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醉酒女6楼扔盘子 砸坏楼下多辆汽车
时间:2016-06-22 10:11 来源: 京华时报 点击:

  19日晚,房山区良乡苏庄某小区内,家住6楼的一名女子醉酒后从窗口高空抛物,砸中了楼下的六七辆车。接到报警后,消防员从阳台窗户进入女子家中,民警进屋后将其送往医院,目前该女子已无大碍。
  19日晚上9点多,房山公安分局接多名居民报警,良乡苏庄某小区一女子站在6楼窗台上一直往楼下扔锅、碗、盘子等物品,楼下六七辆汽车被砸中。接警后,西潞派出所、消防支队及巡警支队巡逻车组赶到现场。民警在楼下对高空抛物的女子进行劝说,但对方不予理睬,继续往下扔东西。民警上楼多次敲门无人开门,为防止发生意外,消防员从隔壁窗户翻入该户阳台打开门锁,民警随即进入屋内,发现女子已躺在卧室地上不省人事,屋内满是酒气。经120医生检查,初步诊断女子是醉酒状态需要送医院进行诊治。
  该女子身高一米七左右,体重将近170斤,由于楼道比较窄且没有电梯,无法使用担架。民警与医生、邻居等6人用被子花了十多分钟才将女子抬下楼送往医院。
  据悉,该女子今年44岁,与丈夫一起生活,近期丈夫工作忙很少回家。当晚女子为了发泄情绪喝了大量白酒,将锅碗等物品从阳台扔到楼下。
  目前,女子身体无大碍被家人接回家中休养,其砸坏车辆的车主正和家属协商赔偿事宜。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