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为请假打牌求民警合影证其“犯事”被抓
时间:2015-02-10 15:5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宁国市河沥溪开发区一家企业的员工彭某,平时爱好打牌。这不,前几天他的“牌瘾”又犯了。为了能在领导面前顺利请假,彭某想到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办法,他来到辖区派出所,要求同民警合影,以便谎称“犯事”被抓。

    平时有事无法上班,一般人会请个病假或者事假,这也不难。可是有人却异想天开,试图与派出所扯上点关系。2月7日18时,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宁国市河沥溪派出所,他找到值班民警,拿出手机表示想与民警合影。

    该男子行为十分可疑,值班民警随即制止了此人的拍照行为,并对该男子展开询问。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彭,在河沥溪开发区内的一家企业上班,按规定他当天晚上要上夜班。

    但是因为天气寒冷,加上在外地工作的朋友纷纷归来,彭某牌瘾犯了,就不想上班想去打牌,按照公司规定彭某并没有正当理由,无法请假。于是他想出怪招,准备同民警合影后将照片发给领导,谎称“犯事”被抓,再进行请假。民警随后对彭某的做法给予批评,无奈之下彭某只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2月9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与河沥溪派出所取得联系。据值班民警介绍,虽然该男子的行为十分荒唐,但是并未触犯任何法律,因此民警只是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未对其进行其他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