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陕西神木官员否认接访时睡着:在闭目思考
时间:2014-12-19 08:5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业主代表与县领导协商时,县政府调研员刘地树头靠椅背闭着眼睛 网络图片
业主代表与县领导协商时,县政府调研员刘地树头靠椅背闭着眼睛 网络图片

业主代表与县领导协商时,县政府调研员刘地树头靠椅背闭着眼睛 网络图片
业主代表与县领导协商时,县政府调研员刘地树头靠椅背闭着眼睛 网络图片

    华商报榆林讯 17日,有网友发帖称,当天上午,神木县政府限价房业主在县信访局办公室与县领导开会商讨小区问题的解决方案时,有一位姓刘的副县长竟然在人声吵闹中睡着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网帖中的当事人刘地树并非副县长,而是县政府调研员。对此,刘地树回应称,他当时并未睡觉,而是在闭目思考。

    在场者:当时非常吵 能睡着让人吃惊

    12月17日晚,有网民发帖称:2014年12月17日,由神木县呼家圪台政府限价房全体业主组织的信访团前往神木县信访局反映问题。业主代表在信访局办公室与县领导开会商讨事情的解决方案时,有一位姓刘的副县长在人声吵闹中睡着了。网帖中图片显示,会议桌两侧,分别为信访人席和领导席,一名中年男子坐在领导席一侧双眼紧闭。

    据了解,信访的是美好·五龙聚小区的业主,该小区是神木县2012年限价房建设工程。今年以来,业主们以合同规定期限内未能交工、基础设施未达到交工要求等8条理由拒绝接房,部分业主多次到县信访局反映问题。17日,数百名业主再次前往神木县信访局反映。经协商,十多名业主代表到信访局办公室与县上相关部门领导协商。

   “进去的时候是上午11时左右,在场的5名领导轮流讲话,而轮到一位刘姓副县长讲话时,我们发现他头靠椅子上睡着了。”参会的一名业主代表称,当时房子里总共有二十多个人,而且非常吵,这名副县长能睡着让在场的人吃惊。

    当事人:闭目思考是我多年来的习惯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网帖中提到的“睡觉副县长”名为刘地树,目前职务是县政府调研员。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通了刘地树的电话,电话接通后长时间没有回应,几分钟后他在电话中称:“我当时并没有睡觉,而是在思考怎么解决群众的问题,房子里有几十个人,我就算想睡也睡不着啊,闭目思考是我多年来的习惯,我当时还在搓手,说我睡着是不真实的。”随后电话挂断,华商报记者再次拨打显示无法接通。

    神木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称,网帖发出后,神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于当天召开了专题会议,并组成调查小组,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核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