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22岁女生坐网约车后失联
时间:2021-01-24 17:0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1月24日电 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24日通过官方微博通报,针对近日网传“22岁女子乘坐网约车后失联”一事,该分局接警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调取失联人员周某宇所乘网约车内录音录像、下车点周边监控视频,询问网约车司机及周某宇亲属、同事等工作,初步排除周某宇遭非法侵害的可能。

  通报称,目前,该分局正会同相关部门全力查找周某宇下落,市民群众如有相关线索,请及时拨打110向我局提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警方通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