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重庆捣毁一个大型地下“黑烟厂” 查获假劣卷烟
时间:2020-10-29 18:4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重庆10月29日电 (记者 刘相琳)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烟草专卖局29日向媒体通报,重庆近日捣毁一个大型地下“黑烟厂”,端掉6个制假窝点,打掉一个卷烟制假售假团伙,现场查获成品假冒伪劣卷烟389万支、假烟丝31.2吨,以及制假用大型卷烟机、包装机和大量制假材料,实物价值1000万元,54名制售假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据介绍,重庆市烟草专卖局近日通过一起特大制售假烟案线索分析研判,发现了假烟违法犯罪新动向,遂与公安机关联合成立专案组。专案组调查发现,沿海烟贩方某某频繁赴渝,且行踪诡秘。

    经进一步跟踪摸排,专案组初步判断方某某伙同他人,有在渝开设假烟生产窝点嫌疑。专案组人员进一步分析、查证,逐步查明其团伙核心成员,并发现多个疑似生产窝点。8月中旬,专案组查明了该团伙组织架构、运作模式,并确定了多个制假窝点位置。

重庆捣毁一个大型地下“黑烟厂”查获假劣卷烟389万支

    调查情况表明,该团伙方某某(男,福建人)负责设备技术、工人召集,刘某(男,重庆人)负责出资选址、后勤保障,其他成员分别负责设备调修、原辅料购进等事务,在远郊偏僻地段分散设立“黑工厂”和“黑窝点”,共同生产销售假烟牟利。

    掌握了确凿证据后,专案组迅速制定抓捕方案。9月15日,公安、烟草部门6个抓捕小组分头行动,一举端掉“黑烟厂”、黑窝点,涉案人员无一漏网,该案成功告破。

    目前,该案39名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