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内蒙古破获一起非法猎捕收购百灵鸟案
时间:2020-08-10 12: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9日电(记者刘懿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获悉,办案民警日前打掉一个非法猎捕、收购百灵鸟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百灵鸟雏鸟200多只。

    锡林浩特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民警近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当地非法猎捕百灵鸟。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有关工作。

    经专案组缜密调查,办案民警日前在锡林浩特市白音库伦牧场一处大院平房内查获百灵鸟雏鸟217只,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韩某某。经讯问,郭某、韩某某对非法猎捕、收购百灵鸟的行为供认不讳。

男子杀人潜逃边境22年被擒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