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辽宁大连破获一起特大非法销售成品油案
时间:2019-12-17 13: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大连12月17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警方17日对外披露,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近日在大连市商务局、应急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破获一起特大非法销售汽油案件,捣毁一个非法经营成品油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摧毁非法储油窝点1处,储存油罐1个,查封未出售成品油10余吨,涉案金额1600余万元人民币。

 

    通报称,今年10月,警方在排查中发现,通往大连金州的某轻轨客车轨道附近,有人非法买卖、储存、运输危险物品。警方对此线索迅速开展核实工作,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多部门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开展线索摸排、专项打击、对外协作等工作,全力侦破此案。

    办案民警在前期摸排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杨某、刘某在无成品油经营许可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等相关资质证明情况下,在大连市金州的某轻轨客车轨道下方附近,设立固定加油点,设立加油装置,雇佣人员定点定时非法销售汽油。由于该窝点位于轻轨轨道下方,且无任何安全措施,安全隐患极大。

 

    在获取杨某、刘某非法销售汽油的有力证据后,11月2日,警方联合大连市商务局、应急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联合执法,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捣毁黑加油点1个,储存油罐1个,扣押涉案成品油10余吨,经初查,自2015年以来,该团伙非法销售汽油金额达16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