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3男子在内蒙古投毒捕鸟4484只
时间:2019-11-04 19:4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锡林郭勒盟分院8日发布消息,锡林郭勒盟首例保护野生动物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宣判,3男子毒杀4484只百灵鸟被判赔395余万元。
 2017年12月20日,王某庆等3人从吉林来到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旗,将苜蓿草籽和克百威(一种农药)配置的约60斤重的毒饵投放在事先探查好的百灵鸟栖息地,造成4484只百灵鸟被毒杀。
 经鉴定,其中蒙古百灵3735只、角百灵165只、短趾百灵584只,涉案野生动物折合经济价值共计395.97万元。
 2018年5月22日,东乌旗人民检察院向东乌旗人民法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
 经初审、终审,锡林郭勒盟中级人民法院判处王某庆3人赔偿国家财产损失395.97万元,并互负连带责任。(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