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9岁女童失联前曾被租客带到福建漳州海边
时间:2019-07-13 18:2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监控画面显示,7月4日17时40分许,两名租客与女童来到福建漳州马銮湾景区附近找酒店准备入住。

  该酒店所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今日(7月12日)告诉新京报记者,三人原先预订了7月4日至5日的一间270元豪华大床房,因酒店无房便取消订单离开。10分钟后,三人住在了附近另一家酒店。三人所住酒店的经理介绍,三人入住酒店时小女孩很开心,没发现有什么异常。

  新京报记者通过女童奶奶的手机看到,7月4日18时,女童曾给奶奶发了多条语音消息。语音消息称“奶奶我找到别墅了。”“奶奶我现在没时间跟你说,晚上再跟你说。”

  此外,女童奶奶还收到多段视频,其中一段为7月5日9时,女童扎着马尾辫,身穿白色T恤衫,在漳州东山县与两名租客外出游玩。视频中,一块招牌上写有“马銮湾景区”字样。据公开资料显示,马銮湾景区又称马銮湾海滨浴场,马銮湾湾长2500米,水深2-3米,直接延伸到大海。

 

点击进入下一页

 

  7月6日19时,女童通过男租客的手机与其奶奶进行了近3分钟的微信视频通话。当日20时,男租客发给女童奶奶的视频显示,疑似女童坐在火车地板上。当日23时,三人入住宁波火车站附近的一家酒店。

  针对网上反映海上发现疑似女孩尸体一事,宁波市公安局昨晚通报称,经核实,系一海钓爱好者于7月8日上午在松兰山海域发现一漂浮物疑似尸体,在7月11日看到警方通报后,向公安机关反映了此事。截至目前,警方和搜救队仍未发现漂浮物,搜寻女童的工作仍在进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