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扬州广陵检方公诉特大非法吸储案涉案3亿余元
时间:2018-05-18 14:48 来源: 法制网 点击:

 扬州广陵检方公诉一起特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涉案3亿余元

  法制网讯 记者丁国锋 见习记者罗莎莎 近日,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检察院对一起特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提起公诉。

  2016年9月29日,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江苏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资金链断裂,负责人潜逃失联。此后,又有群众陆续反映在该公司的投资被骗,资金无法收回。报案次数达69次,涉及金额2761万元,造成损失1224万元。经初步梳理后台数据,犯罪嫌疑人段某团队非法吸收公众资金达3亿余元。

  经检方查明,江苏某农业科技公司以所谓的西夫拉姆葡萄酒订单消费返利模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数亿元。2016年期间,犯罪嫌疑人段某、小胡和老张三人在考察过该公司所谓的“稳赚不赔”订单消费返利模式后,觉得该项目有赚头,遂在扬州单独成立分公司,拉拢客户一起投资该公司的葡萄酒消费返利项目。此后,段某团队又在扬州广陵、邗江等地发展二级团队,招揽业务员,以召开项目推荐酒会、口口相传等方式,非法向社会不特定群众推广江苏某农业科技公司的西夫拉姆葡萄酒代购代销返利理财项目。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