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不满被对方长发甩到,男子端起火锅泼向女子
时间:2018-03-23 13:56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台湾嘉义一名陈姓女子近日与男友到当地一家火锅店吃饭时,因长发不慎扫到邻座的黄姓男子,引起冲突。黄男突然拿起桌上的火锅,向陈女兜头泼去,导致陈女脸部、颈部多处烧伤及烫伤。

陈女事后控告该男子伤人,案件目前仍在调查。
台媒昨天报道,事发时火锅店内空位不多,陈女与男友人与黄男邻座。用餐时陈女因转身而甩动长发,不慎扫到黄,黄立即说:“不卫生!”陈女为此道歉。但随后男子仍然与陈爆发争执,并拿起火锅直接向陈泼去,导致陈女受伤。

事发后,火锅店员工立即拿出毛巾替陈女擦拭,同时冰敷受伤部位。陈女的男友则立即报警。陈女由警方送到医院检查,证实脸部、颈部分别一级、二级烧伤、烫伤。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