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雨衣男深夜持刀抢酒店前台便衣警察7分钟破案
时间:2017-11-10 09:50 来源: 海南特区报 点击:

 “雨衣男”深夜持刀抢酒店前台

  抢得3000多元后迅速逃离现场;海口龙华便衣队员7分钟破案,人赃俱获

  本报讯 11月7日深夜,海口一男子身穿带帽雨衣在海口市金星路格林豪泰酒店实施抢劫。该男子逃离现场不到7分钟时间,被随后赶到的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便衣警察大队队员当街擒获,追回酒店被抢现金。两名便衣队员在制服嫌疑人的过程中受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抓获犯罪嫌疑人
11月7日23时28分,海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发布警情通报:金盘派出所辖区金星路格林豪泰酒店发生抢劫案件,一嫌疑人持刀在酒店前台抢劫3000多元人民币后迅速逃离现场,嫌疑人身穿深蓝色雨衣,具体体貌特征不详,逃跑方向不明。

  根据指挥中心的警情通报和指令,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便衣警察大队立即启动打击“两抢”社会面打防控预案,兵分多路跨辖区处警,一组队员快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另外几组队员分别在嫌疑人可能逃窜的方向、卡口、路段展开搜索布控。23时33分,一组队员在滨涯路农垦中学路段发现一身穿深蓝色雨衣男子与指挥中心通报的嫌疑人的衣着特征相符。便衣队员一边尾随跟踪伺机实施盘查,一边通报其他队员请求支援合围。在队员表明身份准备盘查时,该可疑男子欲逃跑并持刀极力反抗,便衣队员果断合力将其制服,当场从其身上缴获人民币3598元、口罩一副、小刀一把、透明眼镜一副、雨衣一套。

  在控制抓捕过程中,一名便衣队员左手大拇指被嫌疑人持刀割伤,另一名队员左手掌背部被嫌疑人咬伤。经突审,嫌疑人冯某全(男,34岁,海口市人)对在金星路格林豪泰酒店前台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及涉案物品已移交龙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审查处理。

  记者 畅凯 文/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