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梦中被说胆小鬼醒后叫室友一起抢劫试胆量
时间:2017-09-12 14:47 来源: 武汉晚报 点击:

梦中被说胆小鬼 醒后抢劫试胆量

  “大胆男”庆功宴上被戴手铐

  本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张家国)一男子做梦被别人说是个胆小鬼,他便动员室友跨江抢劫测试胆量。抢劫得手后,他们又宴请一帮狐朋狗友,结果“庆功宴”上被民警戴上手铐。11日,涉嫌抢劫他人财物的吕某、许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9月7日凌晨4时,黄某将轿车停在汉口姑嫂树路车站旁等人,突然,一身着黑T恤瘦个男子敲击车窗,示意其是工地管理人员,此处不许停车。黄某刚把车窗摇下,一胖黑T恤男子手持砖头冲上前来,令其快交出钱来。黄周旋说其身上无钱,瘦个男子威胁说不交出其手上的金戒指性命难保。黄见两男子气势汹汹,只好将手上价值3000余元的金戒指给了他们。但他们仍不罢休,其中一人钻进车内,从驾驶室内搜出黄的钱包,内装900元,得手后撒腿狂跑。随后,拦乘一的士逃窜。

  黄某报警,同时悄悄驾车尾随,发现的士车行驶武昌和平大道四美塘公园附近,两男子下车后钻进小巷。姑嫂树派出所民警接警与黄某会面,根据黄某的描述调取沿线的监控录像,了解到两男子的体貌特征和居住的方位。

  10日傍晚7时,10位民警在嫌疑人居住地逐巷逐楼栋清查。当民警搜索至四美塘公园附近一平房时,发现6名男子围坐一团饮酒作乐,民警冲进房内,其中两名黑T恤男子格外显眼,与当晚作案男子体貌特征极为相符,民警便将2人戴上手铐带回派出所。

  经审查,吕某、许某系新洲人,均27岁。据他们交代,当日凌晨,吕某做梦有人说他是个胆小鬼,醒后再也难入眠,他便叫醒室友许某,出外抢劫试胆量。二人一拍即合,电话叫来一辆滴滴车,转至姑嫂树路抢劫。10日晚,他们将抢得的金戒指典当分赃后,请来狐朋狗友庆功饮酒时落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