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全城通缉!渭南男子残忍施暴 三邻居毙命
时间:2017-07-14 10:12 来源: 陕西法制网 点击: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可渭南市华州区的一位村民却是凶残至极,昨天一大早,疯狂之下连杀了好几位邻居。其中一名死者已经怀孕三个月。

村民:“把公公和儿媳妇打死了。”

村民:“还有一个是个劝架的也打了,头上打了个大包。”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渭南市华州区什字村了解到,今天早上5点多钟,村民在村后一片菜地旁边的水井附近发现了两名伤者倒在血泊之中,其中一位男性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村民眼见如此,赶紧将另外一名受伤女子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之后村民赶紧前往死者家中联系家属,可家中的场景更为可怕。

村民:“把儿媳妇在家里打死了,20来岁,刚结婚,怀孕三个月。”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死者司某,50岁左右,是本村的一名小组长,原本是今天一大早准备趁天凉到地里浇地,不知为何与石某发生口角,石某用铁锹击打司某头部,恰巧由此经过的同村女子林某上前劝架,而林某头部也被打伤,穷凶极恶的石某眼见如此并没有进行施救,而是前往司某家里,残忍杀害了怀有身孕的司家儿媳妇,之后骑着自家的红色三轮摩托,沿着村外公路逃离现场。

随后,记者赶到死者司某家看到,司某的家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家中现场进行勘察,记者不方便进入,但是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凶手石某的家仅仅隔了一条马路,而这样的对门关系已经持续了好几十年,可这样的邻里关系,究竟有怎样的冤仇会酿成如此的血案呢?

村民:“去年的时候,这家(死者)给地里打药,不小心把他家的一溜黄花给喷死了,但也没见吵闹,再就不知道了。”

中午十分,在渭南市第三医院连续抢救了好几个小时的伤者林某,也就是在水井边的劝架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也不幸身亡。

 

而对于行凶者石某的抓捕工作还在进行中,石某,51岁,逃离时驾驶红色三轮摩托、光头、上身穿浅蓝白道短袖、下身穿灰色短裤,如果有知情者,请尽快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