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小区保安与业主冲突 持钢筋捅死对方2人后逃离
时间:2017-07-10 14:31 来源: 新文化报 点击:

  新文化讯(记者 王跃) 7月9日上午,有长春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称,7月8日晚10点左右,在长春市绿园区万嘉花园小区门口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小区保安与业主发生冲突,事件中两名男子死亡。

  9日当天,新文化记者联系到了死者高某的妹妹高女士,据她介绍,死者今年38岁,另一名死者是高某的妻弟。“我哥当天在外面喝酒,喝的有点多,他小舅子就去饭店接他,两人一起开车往家走。”高女士表示,她哥哥家就住在万嘉花园B区。

  “我打听了很多人,大致了解了事情过程。当晚我哥和他小舅子两人回到小区门口,因为B区门口正在施工,所以他俩就从A区正门准备进小区。当时岗亭内有一个保安,姓马,50多岁,他说开门的钥匙没在岗亭里,被另一名保安带走了,而另一名保安去园区内巡逻了,让我哥等一会。我哥喝酒了,可能说话不怎么好听,双方就吵了起来,争吵过程中,我哥可能用砖头把岗亭的玻璃砸碎了,后来双方发生了进一步的争执,这个保安就用钢筋把我哥和我哥的小舅子给扎死了。”高女士说,她是接到侄女的电话后赶到现场的,当时两人已经死亡。

  “我到的时候,警察和120救护车都已经到了,但现场不让进,不一会救护车就开走了,说是两人已经救不过来了。”高女士从现场得知,这名保安行凶后逃离了现场。

  9日上午,新文化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万嘉花园A区岗楼附近,墙面上有喷射状血迹,路面上也有多处血迹,这些血迹被人用沙石进行了遮盖。岗亭内比较凌乱,地上散落着一些钢筋。

  “就知道一个保安和两个男的打起来了,保安行凶之后跑了。”一名该小区业主表示,据他了解,这场事故是因为业主要开车进小区,保安没让产生了争执,进一步引发血案。

  9日下午,死者家属高女士告诉新文化记者,她找到了物业,但物业人员始终没给说法。“就说让我们通过法律程序,让我们去找警察。”高女士表示,由于小区门口施工,监控设备在事发当天并未启用。

  新文化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