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肾衰竭后施暴妻子:企图杀妻分尸!妻子扔
时间:2017-04-26 14:09 来源: 新安晚报 点击:

 

安徽网讯 “我被控制了”“他要杀人,我是他老婆”“请跟踪车号皖KA2***”4月19日下午,宁洛高速公路黄泥岗收费站清洁工张师傅无意中从地上捡到一张写有上述字样的餐巾纸。滁州南谯警方随即展开6个小时惊心动魄的营救,最终将求救女子平安解救。

收费站抛下“求救”餐巾纸

当日下午3时许,一辆悬挂“皖K”牌照的银色轿车,沿宁洛高速公路由南往北行至滁州境内黄泥岗收费站,稍作停顿完成缴费之后飞驰而去。谁都没有留意,短暂停留时,副驾驶车窗玻璃悄然摇下一条缝隙,一张餐巾纸从缝隙飘落在地上。

“咦,这纸上怎么有字?”数分钟后,收费站清洁工张师傅发现地上写字的餐巾纸,好奇地弯腰捡起。谁知,他看完内容后心里“咯噔”一下:餐巾纸正反两面分别写有“我被控制了”“他要杀人,我是他老婆”“请跟踪车号皖KA2×××”等字样。

不连贯的语句让张师傅满腹疑惑。“难道这是在不正常情况下写的?”张师傅吃惊之余,把餐巾纸递给旁边的收费员看。看过纸巾,大家心里都涌出不祥之感,当即建议张师傅报警。

写错车牌让警方“走弯路”

接警后,辖区滁州市南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依据线索展开调查。然而,警方调阅收费站监控资料,仔细梳理当天经过这里的所有车牌,侦查员并未发现“皖KA2×××”车辆经过。

“会不会是紧张之下写错了车牌号码?”经过大量重新比对,直到傍晚5时许,侦查员才发现一辆“皖KW2×××”嫌疑轿车。通过调阅沿途监控资料,民警发现该车已经驶入明光市管店镇境内。

然而,谁能想到,此时这辆嫌疑轿车经104国道驶入明光市管店镇境内,并悄悄地驶进一处山洼中。

“我要把你杀掉,刀、绳子和塑料袋都已准备好,在车后备厢里,把你的头带回去,算给家人一个交代……”丈夫王某将妻子郭某赶下车后,再次扬言将其杀害。妻子郭某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王某犹豫不决未贸然下手。

6小时围追堵截成功营救

南谯警方与明光市警方密切联系,最终搜索到嫌疑轿车下落。当晚9时许,明光市境内104国道上,四辆警车一字排开封锁道路。企图逃窜的嫌疑车辆插翅难飞,10余位民警一拥而上,将驾车嫌疑人王某牢牢控制。

“真没想到我还能活下来!”被解救后许久,郭某才缓过神来,反复嘀咕着。据警方初步了解,嫌疑人王某和受害人郭某系夫妇,前不久王某被诊断出为肾衰竭,情绪发生巨变,多次向妻子施暴,进而产生杀害妻子的想法。事发当日,王某备好菜刀、绳索和塑料袋,企图将妻子杀害后分尸。没想,妻子郭某机智地在路过收费站时丢下纸巾,救了自己一命!

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