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河北衡水校园暴力致初三生1死2伤 行凶男生被控
时间:2017-02-21 09:13 来源: 澎湃新闻 点击:

  2月18日,河北衡水市阜城县某中学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2月20日,阜城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事件导致3名学生1死2,嫌疑男生已被警方控制。
  2月19日,衡水当地公众号@衡水微世界 发布微博称,2月18日下午,阜城县崔庙镇中学发生斗殴事件,斗殴四人均为本校初三年级在校学生,于晚饭后在班级因琐事发生殴斗;斗殴过程中,苗某用刀将同班三名同学捅伤,受伤三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名同学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不过,琐事引发争斗的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2月20日,澎湃新闻从阜城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事发后,三名初三学生伤者送往医院治疗,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琐事引发争斗的说法,阜城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尚不清楚,具体原因有待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