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年会聚餐变群殴 还把耳朵给咬残了
时间:2017-01-17 11:09 来源: 现代快报 点击: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钟荆 记者 葛小林)1月16日晚11点,常州一家公司举办年终聚餐,酒过三巡,都有些多了,两家分店员工为争业绩发生群殴,其中一人的耳朵被咬残了。

  现代快报记者从报料人处了解到,1月16日晚上,常州某美容美发公司在清潭某饭店举行年会,一开始气氛很融洽。不过,到10点多,员工们酒过三巡都喝多了,酒桌上就出现在了龃龉,竟而引发了打斗。其中一名男子咬伤了另外一分店的员工的手指,还一口咬住了耳朵,将耳廓咬下了部分,血流满面。

  据称,当时,众人将伤者送到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急救,也有人报了警。而咬人者随后又被伤者一方的员工们狠揍了一顿,进而引发了一场群殴。打斗着甚至追到了医院,双方又纠缠在一起,幸被赶来的民警迅速制服。

  现代快报记者从处置此事的永红派出所获悉,目前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也在对此事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