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持假枪威胁债主被打 警方:双方均受处理
时间:2017-01-17 11:07 来源: 法制晚报 点击: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因为一起普通的债务发生纠纷,欠债一方情急之下掏出“手枪”进行恐吓。对此,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一负责处理此事的公安人员回应称,欠债和要账的双方均依法受到处理。(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来自湖北荆州市荆州区纪南镇的郑女士告诉记者,丈夫在前几年承包工程,与人签订有承包合同。项目做完后,一直没有拿到全部款项,对方尚欠11万元左右。

  2016年6月28日晚上,丈夫张振华向欠债方李某某打电话讨债,双方发生争执。“第二天,李某某派丁某某等人来到家中,拿刀持枪吓唬我们。”张振华的爱人郑女士说,儿子听说之后,赶回家中与对方发生打斗,随后将对方车辆砸坏,“报警后,警方在对方车里又搜出一把枪,还有毒品、假车牌、假身份证等。”

  郑女士说,警方在事发后将持枪闯入家中的三人抓获,在2016年12月也将砸坏对方车辆的儿子刑拘。“我听说警方对持枪闯进家中闹事的人根本没有立案,而我的儿子却被抓了进去,实在太不公平。”

  对于郑女士所说的案件情况,记者联系上了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负责处理此事的张警官,他表示,警方对持枪案件非常重视,接到报案后,已将三人抓获,被抓的三人还有吸毒等不同程度的前科,现在警方对这一案件早已立案调查,目前正在按照司法程序处理。经查,对方所持枪械为玩具枪,并非真枪。

  对于郑女士儿子受到处理一事,张警官表示,因为其有砸车、打人等行为,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罪,所以也必须依照法律接受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