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奇葩!劫匪嫌现金少 竟逼受害人加微信转账
时间:2016-10-18 09:34 来源: 央视新闻 点击:

  抢劫时遇到受害者钱不够,劫匪竟拿出手机要求对方互加好友微信支付——你可能以为这是一个网络段子,但却在生活中真实发生了。
  山西太原小秦去酒吧参加聚会,因不胜酒力提前离场,结果遭到殴打,并被要求“赔偿损失”;身上带的现金不够,劫匪竟让他微信转账。原来,小秦遭遇抢劫时,身上只带了400余元现金,犯罪嫌疑人郭某等人感觉钱太少,便让小秦进行微信转账。互相添加好友后,郭某等人逼迫小秦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又支付了498元。
  小秦之前并不认识郭某等人,最终根据小秦提供的微信线索,山西迎泽警方近日将这5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目前,涉嫌抢劫罪的郭某、郝某、李某和刘某等4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杜某由于未满16周岁免于刑事拘留,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