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云南一母亲和女儿遇害1岁儿子重伤 嫌犯服毒身亡
时间:2016-09-26 09:34 来源: 澎湃 点击:

9月20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大山包乡某村中一家三口中母女被杀害,1岁的儿子重伤。 @乐活昭通 图

9月20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大山包乡某村中一家三口中母女被杀害,1岁的儿子重伤。

  云南本地资讯微博@乐活昭通 发帖称,9月20日下午4时许,云南省昭通市大山包乡某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家三口中母女被杀害,1岁半的儿子重伤。9月23日,昭通市昭阳区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嫌疑男子已于事发当晚服毒身亡,冲突疑与双方家庭矛盾有关。
  9月22日,@乐活昭通 微博帖称,大山包乡37岁的农妇訾某某和6岁的女儿、1岁半的儿子在家,遭一持刀男子进门袭击,造成訾某某和其女儿身亡,其子身重多刀,被送至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訾某某的丈夫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说法,并称行凶男子系同村一中年男子,无业,单身,事发后潜逃。
  昭阳区公安局宣传科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当晚,昭阳区公安局出动警力全面封锁大山包乡,嫌疑男子无路出逃,最终在家里服毒身亡;嫌疑男子与受害人系同村村民,事发或与双方家庭矛盾冲突有关,目前具体事发原因等细节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