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重庆一男子当街持刀行凶 被民警开枪制服
时间:2016-06-28 10: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记者27日从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获悉,一男子当街持刀砍砸车辆,并砍伤一名协勤后,被民警开枪制服。目前,行凶者及受伤协勤均无生命危险。
  此前有网友在网上发布爆料视频显示,一男子一手持长刀,另一手捂住腹部跪在地上挣扎,随后倒下躺在路边。男子周围停放着数辆警车,并被警戒线隔离开,几名警察将其围住,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倒地男子抬走。
  针对此事,警方通报称,6月25日14时40分许,一男子在重庆九龙坡巴国城大门外右侧马路上持刀砍砸路边停放的车辆,并向周围群众挥舞,危及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正在附近巡逻的交巡警及协勤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持刀男子将协勤黄某砍伤。经警告无效,民警果断开枪将男子击伤并制服,后及时将受伤协勤黄某和伤人男子送医救治,目前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据警方初步调查得知,持刀男子蒋某52岁,重庆九龙坡区人,有吸毒史,曾因贩毒被判刑8年,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