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情感及经济纠纷引发冲突 男子杀女友一家三口
时间:2016-02-03 09:46 来源: 福州晚报 点击:

    罗源男子郑某与女友小燕(化名)因为情感以及经济纠纷争执,郑某将小燕掐死,又用手机数据线勒死了小燕4岁的儿子和10岁的女儿。郑某杀死3人后,到当地一陵园服农药自杀未遂。日前,罗源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了郑某。

  郑某与小燕是情侣,小燕欠有赌债,郑某也有不少债务。去年12月28日,郑某为了见小燕,谎称筹集到3万元,可以用其中的1万元给小燕当伙食费,另外2万元帮她还赌债。

  小燕当天与郑某在罗源的家中见面。两人见面还没说几句话,小燕就催促郑某离开。郑某十分气愤,两人互相推搡。

  在推搡的过程中,小燕摔倒在地,头部流血。小燕扬言要将郑某的行踪透露给他的债主,郑某气得将小燕掐死。

  郑某掐死小燕的一幕被小燕的儿子目睹,郑某随后拿来一条手机数据线将他勒死。而后,郑某又将正在卧室熟睡的小燕的女儿勒死。

  次日上午10时许,郑某喝下农药后,拨打家人的电话,告知自杀地点。郑某的家人赶到,郑某得到救治,自杀未遂。随后,郑某投案自首。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