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儿子怀疑母亲自杀与父亲有关 杀父未遂被起诉
时间:2016-01-29 10:0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儿子杀父未遂被起诉

  怀疑母亲自杀与父亲有关 涉嫌故意杀人罪

  母亲自杀后,刘某一直有个心结,认为母亲的死和父亲有关,并对此耿耿于怀。一次酒后,刘某拿着菜刀前往父亲家,扬言要杀死父亲,后因父亲的反抗而未能得逞。日前,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昌平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4年,刘某的母亲在家喝农药自杀,虽被人发现后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死亡。母亲的死亡对刘某产生了极大的刺激,母亲生前曾多次教育其不要再赌博,但刘某都没有听母亲的话。起初,刘某认为母亲是因为不满其赌博以及其他种种劣迹,因此绝望自杀。但左思右想,又认为父亲长久以来对于母亲言语上的羞辱也是母亲自杀的原因之一。

  尤其让刘某不能忍受的是,父亲在母亲离世后一个月,就再婚了。这更让刘某产生不满并因此猜疑,父子关系也因此恶化。

  去年11月18日下午,刘某喝酒后又想起母亲的离世以及父亲的再婚,趁着酒劲打算去找父亲把事情“说道说道”,气愤中的刘某还多次给妹妹发短信,扬言要杀了父亲。知道哥哥脾气冲动,妹妹便将此事提前告诉了父亲,让父亲有个防备。当天下午,刘某持一把菜刀,来到父亲家门外。早有防备的父亲将大门紧锁并报了警。因不能进屋,刘某在父亲家门外叫骂了很久,并用菜刀将大门的把手砍断,就在其打算破门而入时,民警赶到了现场,将刘某控制。

  检方认为,刘某的行为涉嫌故意杀人罪。目前,刘某被昌平检察院审查起诉。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