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初二男生家中离奇身亡 双手被绑嘴巴贴透明胶
时间:2016-09-08 10:12 来源: 南国都市报 点击:

    9月7日中午12时许,文昌锦山镇一名初二男生被发现于镇畜牧站宿舍二楼家中死亡。据了解,死者阿壮今年14岁,去年还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目前,文昌市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惊魂
    家人打开房门发现:
    14岁侄儿家中死亡
    双手被绑 悬挂横梁上
    今年14岁的阿壮就读于文昌市锦山中学,是一名初二学生。7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往锦山镇,医院和出事地点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在医院的一间简易房内,阿壮静静地“熟睡着”,家人围坐在周边哭得泣不成声。
    “孩子,快起来吃饭,你中午饭还没吃呢。”阿壮的母亲一边擦拭着眼角的泪水,一边用手抚摸着阿壮的脸庞。
    据阿壮的舅舅阿冠介绍,阿壮是大姐李祝芳的儿子。大姐家住农村,为让孩子上学方便,阿壮读初中的这两年来,一直和姨妈李祝琼住在锦山镇畜牧站宿舍二楼。“每天吃饭在我这吃,晚上休息会到宿舍楼。”阿冠说。
    阿冠回忆,7日中午11时30分许,平日里放学回家的阿壮没按点回家吃午饭,家人以为孩子贪玩去了,心想过一会儿孩子就会回来。然而,当大家吃完饭后仍不见侄子身影。中午12时许,姨妈李祝琼回到宿舍楼,打开房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得双腿发软:只见阿壮双唇贴着透明胶带、双手被电线捆绑着,悬挂在房门的横梁上。
    “二姐吓坏了,连忙打电话给我们。”阿冠说,家人连忙剪断绳子,抱着孩子去当地卫生院。经医生抢救,阿壮始终没有复苏的迹象。崩溃边缘,家人拨打了110。
    学校
    孩子离校时
    未见有异样

    平时很开朗
    “孩子一早上都在正常上课,从没出现过逃课旷课现象。”阿壮的班主任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向校领导汇报,并对孩子的情况进行了调查。
班主任查看了当天学校的监控,发现阿壮上完最后一节课离开时,和同学们非常开心,未见有什么异样。阿壮的学习成绩虽不是班里的尖子生,但也算中上等,性格开朗活泼,团结同学,去年还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
    “上午有语文课,我看了孩子的笔记,记录得非常工整。”班主任告诉记者,目前学校正积极配合警方工作,并已向当地教育局反映此事。
当天下午,记者从文昌市教育局获悉,当局得知此事后十分重视,局有关领导已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安抚家长做好善后事宜工作。
    家人
    从未与人结怨
    宿舍楼也没值钱物品
    孩子到底怎么死的?
    “孩子死了?”直到警察赶来,一家人才渐渐接受了这一结果。
    舅舅阿冠称,孩子的双手被电线捆绑着、嘴巴用透明胶封住,然后被挂在房门的横梁上。
    这一场景几乎每时每刻都出现在家人的脑海,“到底是什么要了孩子的命?”
    据阿冠称,侄儿是个活波开朗的孩子,每天放学都会按时回家吃饭,平时有事也会和家人沟通,不像是个有心事的孩子。“这些日子,没见孩子有什么异常反应。”阿冠仔细回忆,仍觉得侄儿死因蹊跷。
    “事发后,我第一时间去了学校,老师说孩子上午一直在学校正常上课。”阿冠告诉记者,为了解孩子近期在学校与他人的人际关系,他在事发当日还询问了一些同班同学,大家不曾发现孩子有异样,有些同学被吓得哭了。“宿舍楼没什么值钱的物品,房间只是平时住下而已。”阿冠说,一家人不可能与人结怨,更不可能有什么深仇大恨。
    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天,记者从文昌市公安局了解到,事件发生后,文昌市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林刚,副局长王山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目前,该局已成立专案调查组对案件侦查,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