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用手铐 将前女友与自己铐一起
时间:2016-05-26 08:46 来源: 华商报 点击:

    为了讨要恋爱期间给对方的钱,咸阳一男子竟然用手铐将前女友和自己铐在一起。而当民警进一步调查时,竟然在其随身携带的包里搜出一把仿真手枪和一个假警官证。
  小区单元楼 传出女子呼救声
  “救命啊!”5月23日下午2时许,世纪大道帝都花园23号楼西单元12层突然传出一阵急促的女子呼救声,住在该单元的一位住户连忙拨打了110。接警后,公安秦都分局陈杨寨巡警中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小区,在12层一住户家找到呼救的女子盛某。打开门后,民警不禁大吃一惊:盛某的右手和一名男子的左手竟然被一副手铐铐在一起。
  经过简单询问,民警才知道这名男子叫孟某,以前和盛某曾是男女朋友关系。原来,事发当天孟某跑到盛某家里,想要讨回谈恋爱时他给盛某的钱,结果被盛某一口回绝。一气之下,孟某用手铐将他和盛某铐在了一起,这才出现了女子呼救的那一幕。现场,民警还在孟某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搜出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假警官证一个和一把仿真枪。随后,陈杨寨巡警中队将男子移交给陈杨派出所处理。
  据孟某称,2014年年底,他和盛某经朋友介绍认识,随后逐渐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谈恋爱期间,盛某以交房租和给家人看病为由,陆续向他要了7000元,事发当天他就是去找盛某要账的。结果两人交涉时发生撕扯,盛某大声呼救,他才用手铐将两人的手铐住。
  花500元在网上买来假警官证
  陈杨寨派出所副所长周乾龙介绍,除了假警官证和仿真枪,民警还在孟某的背包里搜出一部窃听器和一瓶催情药。据孟某交代,仿真手枪是在地摊上买的,手铐、窃听器和催情药都是从网上买的,假警官证也是花了500元在网上买的,除了照片是他本人的,其他信息都是编的。而对于购买这些物品的用途,孟某说“买着玩。”
  周乾龙说,民警外出执法时必须是两个人,而且要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市民可以根据这些来辨别民警身份的真伪。另外,市民如果遇到利用警官身份索要财物的人,可以立即报警。
  据了解,孟某今年34岁,是咸阳秦都区人。目前,因涉嫌非法持有人民警察警用标志、警械和证件,孟某被秦都警方行政拘留15天,警方也希望近期有被假警骗过的市民,可以积极提供线索。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