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河南杞县政府因与自来水公司闹矛盾致全县停水
时间:2015-02-12 09:0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昨天上午,有来自河南开封杞县的网友爆料称,从10日下午开始,该县全县停水,原因竟是县自来水公司和县政府闹矛盾。多位当地居民向华商报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不过昨天下午已恢复供水。

    爆料网友所说的“停水通知”名为《关于新水厂被迫停止运转的紧急报告》,落款为“杞县自来水公司”,并加盖红色公章。报告称,2月10日,“有大量农民工和设备供应商到新水厂围攻自来水公司。由于新水厂没有大门,供水安全无法保障,新水厂已于2月10日15时30分,被迫停止运转。”

    该文件后还附有一份公开信,信中称,根据该公司与县政府签订的合同,县政府应于2008年提供新水厂建设用地,但直到2011年,县政府才提供与群众仍有纠纷的建设用地,施工屡受阻挠,新水厂至今仍然没有大门。公开信还称,“由于县政府违法挪用国家补贴的污水建设专项资金,导致农民工和设备供应商拿不到钱过年,围攻自来水公司。”

    昨日,多位杞县居民向华商报记者证实家中停水。李先生称,“马上过年了,正是用水的时候!(纠纷)是那些领导的事,为啥是我们老百姓遭殃?”昨晚,杞县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对水厂停运事件给予确认,并表示当事水厂是由私人投资建设的,停运在于“这里面存在纠纷”。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截至11日15时左右,水厂供水已经恢复。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