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云南: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查处作弊1027人次
时间:2014-10-21 08: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新华网昆明10月20日电记者从云南省人社厅了解到,10月18日和19日,云南省人事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再度重拳出击,在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中查处作弊考生1027人(次)。

    除了查处利用电子设备作弊的应试人员外,云南省人社厅考试中心和云南省人才市场工作人员还收缴了应试人员956件电子接收设备,并联合云南网安总队、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等专项行动成员单位抓获4个助考团伙和8个违法嫌疑人,缴获35部无线发射器,破获1个涉嫌长期在云南非法买卖作弊器材、非法获取国家考试秘密的培训机构。

    据介绍,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为4个科目滚动型考试。云南省考区设在昆明,分布于昆明市主城区9个高校考点、3068个场次。本次考试共有24523人参加。

    记者了解到,云南省人事考试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将进一步扩大行动范围,继续对考场内作弊、考场外传送答案实施重点打击,对在考点周围实施非法买卖作弊器材、考试试题的违法行为实施严厉打击,持续深入开展全省人事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切实净化全省人事考试综合环境,确保人事考试工作公平有序。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