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警方抓获25年前命案在逃人员
时间:2023-03-08 16:3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临汾3月8日电 (记者 李庭耀)记者8日从山西省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获悉,临汾警方抓获一名25年前命案在逃人员。

  今年3月1日,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接到线索:辖区某敬老院近期收留了一名老年男子,其性格孤僻,不善言辞且身份不明。

  这一信息引起民警高度警觉,经进一步调查,确定该男子真实身份为成某某(男,72岁,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人),系2002年平陆县公安局上网命案逃犯。

  3月2日8时许,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将犯罪嫌疑人成某某抓获。经查,1998年9月,成某某因家庭纠纷持菜刀将妻子及养女杀害后潜逃。

  目前,此案已移交平陆警方进一步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