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警方抓获潜逃28年命案嫌疑人
时间:2023-02-07 11:2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重庆2月4日电 (景然 刘相琳)记者4日从重庆合川区公安局获悉,在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支持下,合川警方在贵州抓获潜逃28年的命案嫌疑人方某(男,58岁,重庆市合川区人),方某已押解回合川。

  警方介绍,1995年1月30日下午,方某在合川双凤镇江北村持刀将王某杀死后,携妻子外逃。案发后,受当时侦查条件限制,犯罪嫌疑人方某一直未能归案。

  2022年以来,合川区公安局刑警支队命案积案攻坚专班紧紧围绕方某及其主要家庭社会关系开展深入走访摸排,通过研判,初步判断方某有可能藏匿于贵州。

  今年1月底,专班民警发现,疑似方某者出现在贵州省兴仁市解放路步行街门口。随后,专班民警赶赴贵州省兴仁市。在兴仁市公安局协助下,专班民警发现方某从兴仁市环城南路的一条小巷内走出的监控视频。为不打草惊蛇,专班民警持续在小巷内开展排查。1月31日,民警在该小巷一出租屋内将方某控制。经现场审讯,其如实供述了当年杀害王某的犯罪事实。

  警方初步查明,案发当年,方某妻子因收幼儿园学费问题与王某的哥哥发生纠纷,方某对王某兄弟心怀不满。随后,方某在与王某争执中,持刀将王某杀死,后携妻子潜逃。28年来,方某先后逃亡贵州、山西等地,以挖煤、做小生意为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