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冒充公安核查资金 内蒙古一男子被电信诈骗243万
时间:2020-04-17 20:0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鄂尔多斯4月16日电 (记者 张林虎)16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区分局获悉,当地一男子被包括两名台湾籍男子在内的犯罪团伙诈骗243万余元,警方经过两个多月侦查,成功侦破这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2020年1月8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区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冯某报警称,他被人假冒公安人员,以其涉嫌洗钱需核查资金为由,通过发送假网址链接诱骗其填写了个人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账号和密码等信息后,被诈骗243万余元。

    接警后,东胜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对案件的资金流、信息流等多方面进行梳理分析。经过2个多月的分析研判,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落脚点锁定在辽宁沈阳。

冒充公安核查资金内蒙古一男子被电信诈骗243万

    3月29日,专案组长途跋涉1400多公里赶赴沈阳展开排查。4月1日,专案组将两名20岁的台湾籍犯罪嫌疑人抓获。随后,两名辽宁籍犯罪嫌疑人落网。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