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上海查获女子为躲避疫情防控藏身车辆后备厢
时间:2020-02-11 17:4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上海2月11日电(记者 李姝徵)11日8时许,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民警在G60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执行查控任务时,在一辆浙牌奔驰车后备箱内,发现藏有一名重点地区女性。

    经调查,该女子长期在上海工作,1月22日从上海回在重点地区的老家过年。2月11日清晨,她搭乘朋友的轿车回沪,由于听闻上海在各高速公路道口实施了非常严格的查控措施,为避免返沪后被隔离观察14天,所以藏匿在轿车后备箱内,企图蒙混过关。经检测,该女子及车主体温均正常。

    鉴于两人行为已经违反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有关要求,目前已被先行强制隔离观察。(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