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男子拍虚假视频自称顺丰快递员拦截N95口罩贩卖
时间:2020-01-30 20:5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月30日电 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有群众举报张某杰在微信朋友圈贩卖从顺丰速运营业点拦截的N95口罩,经查,张某杰非顺丰员工,无截获、占有口罩行为,其编造虚假视频信息在网络上发布,违法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盘龙公安分局依法对其给予治安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2020年1月29日22时28分,盘龙公安分局接市局110指令,有群众举报张某杰在微信朋友圈贩卖从顺丰速运营业点拦截的N95口罩。

    接报后,盘龙公安分局连夜开展调查。经查:1月29日16时31分,张某杰(男,21岁,甘肃省镇原县人,无固定职业)与朋友苗某任(男,18岁,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无固定职业)到昆明市盘龙区云南顺丰速运一营业点寄件。在寄件期间,张某杰看见该营业点内摆放着正准备从昆明打包寄出的部分N95口罩,用手机拍摄了4段其自编自演拦截口罩叫卖的视频,并将4段视频上传到微信朋友圈,为达博人眼球、炫耀自己的目的,谎称截留了从境外来昆的包襄,可下单购买,后被其他网友转发到新浪微博,引发大量网民关注、质疑。张某杰、苗某任两人非顺丰员工,无截获、占有口罩行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