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开发商违规售房难退款 拨打12345获妥善解决
时间:2018-12-10 21:1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通过拨打12345市民热线,钱已经退了,我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西安国际港务区开通12345市民热线近一年以来,累计办理市民热线4565件,办结率达到100%。

  今年11月份,市民王女士拨打12345热线,反映其购买国际港务区一楼盘商品房,预交了2万元,后因发现项目手续不全,要求退款,开发商一直推诿。接到该工单后,房管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王女士了解具体情况,核实开发单位确实属违规销售后,于次日约谈开发单位负责人,要求其立即退还群众预交的房款,并对违规销售和宣传行为进行整改。经介入处理,王女士及其他相同情况的购房人均收到退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