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包工头欠薪拒不支付 警方辗转四省将其抓获
时间:2018-05-18 14:51 来源:  中新网 点击:

 中新网宜昌5月18日电 (李开明 洪海军)包工头拖欠农民工工资拒不支付,还逃至外地藏匿。5月18日,湖北远安县公安局通报,该包工头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抓获,21名农民工领回了被拖欠的14.5万元工资。

  2017年12月27日,远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包工头王某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而涉嫌犯罪,将该案移送至远安县公安局,远安警方随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经查,拖欠工人工资的包工头王某某为重庆人,今年49岁,长期在外经营土木小工程项目。

  2015年6月,王某某先后承包远安县茅坪场镇铁炉湾村和旧县镇鹿苑村U型渠安装项目的工程劳务,拖欠9名工人工资36684元;同年12月,王某某承包远安县河口乡漳沐村U型渠安装项目工程劳务,拖欠13名工人工资74390元;2016年6月,王某某先后承包远安县鸣凤镇向阳坡挡土墙工程、远安县嫘祖镇路肩带工程等项目的工程劳务,拖欠6名工人工资34138元。


领回血汗钱的农民工喜笑颜开 李开明 摄
21名农民工讨薪无果,随即将情况反映到远安县人社局。2017年11月28日,远安县人社局向王某某工作项目部公开张贴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要求王某某于2017年12月7日前核对并支付农民工工资。但王某某拒不支付,并逃至外地藏匿。

  为追回拖欠工资,远安警方多次组织民警远赴重庆、湖南、云南、河南等地对王某某实施抓捕,并于2018年1月8日将王某某列为网上逃犯。今年4月3日,远安警方与河南新乡警方配合,成功将王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