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深圳公布13家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违法信息
时间:2018-05-08 09:38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新华社深圳5月7日电(记者周科)为加强对违法用人单位的社会监督,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公布今年第一季度查处的13家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违法信息,主要涉及拖欠工资、延长工作时间等违法事实。

  这13家用人单位分别是深圳市长安大厦实业有限公司、南山区中星微大厦幕墙施工安装工程项目、深圳市联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小闪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宙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绰海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超为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和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宝盾门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易信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福兴盛纸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嘉胜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湘银天机电有限公司。

  记者在发布的信息表上看到,有些用人单位因违反劳动法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被责令限期改正,部分用人单位因拖欠员工工资、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已被深圳市劳动监察支队移送公安机关。

  深圳市人社局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欠薪等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