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男子划破6旬老人口袋偷钱全程被反扒民警录下
时间:2018-01-30 09:22 来源: 封面新闻 点击:

封面新闻讯(刘云涛见习记者王祥龙记者田雪皎)1月29日,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通报称,临近年关,大家忙着置办年货,也是小偷作案的高峰期。1月26日,资阳市区一6旬老人在乘坐公交车时,被小偷划破衣袋却浑然不知。小偷暗自得意,却不知反扒民警已经将其行窃过程拍下。目前,小偷已经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月26日上午9时许,资阳市雁江区公安局反扒民警在街面巡逻时,一名“老扒手”出现在民警的视野中。扒手闲逛寻找目标,民警驾车跟在其后。

下午3时许,小偷在资阳师范校公交站上了3路公交车,两名便衣民警紧随其后也上了车。上车后,小偷坐在靠近车后门的位置,他的旁边,正是受害人杨大爷。

视频显示,小偷身子微微左倾,将左手从背后伸向了杨大爷。时间不足半分钟,小偷的手从背后伸了回来,手里握着几张百元大钞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因为是公共场合,怕出事故,我们让小偷下了车,由其他民警实施抓捕。”反扒民警介绍,小偷下车后,他们将事情告诉了杨大爷,杨大爷还不相信。

翻开衣服,看到外套左侧口袋向内的格子布被划了一道口子,身上的300元现金不翼而飞,杨大爷才相信自己被偷了。

 

杨大爷介绍,看到他的口袋被划烂了才敢相信。因为之前完全没有感觉,不知道啥时候钱就被偷走了。

下午4时许,小偷在建中市场公交站下了车,掉头步行到马家巷附近的银行,将偷窃得手的现金存了起来。随后其在巷口面馆吃面时被民警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