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泉州两人送车祸伤者就医 结果被抓
时间:2018-01-18 09:30 来源: 台海网 点击:

台海网1月18日讯据新闻广角报道,13日凌晨3点多,惠安交警大队东桥中队的报警电话响了,报警人称在东岭镇发生了一起车祸。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见有一部摩托车掉在水沟里,边上有一双鞋子,现场找不到人。

 

原来,已有两位好心人将伤员送往惠安县医院,一伤员因伤势较重已被转入ICU重症监护室抢救。

 

在ICU门口,坐着俩年轻男子,他们便是“好心人”。

 

民警VS“好心”男子

是你们送的?嗯。

你们认识伤者吗?不认识,我们要回家看到路边躺着一个人我们就给他送进来。

你们在哪看到这个伤者的?我们从东岭镇要回蓝尾村叫的士回家时看到就直接给送上来医院。

你们是叫什么车,滴滴吗?是路边拦的的士。

 

(好心男子帮民警确认现场情况)

民警见二人对答如流,神色淡定,于是留下两人的姓名和手机号,便回到中队对事故进行调查肇事逃逸车辆。

由于事发路段并没有监控,民警便扩大搜寻范围进行倒查,很快查到一辆可疑车辆。

 

惠安交警大队东桥中队民警李志刚

我们在现场勘察的过程当中有发现一些白色轿车的保险杠碎片,我们回到中队后就将碎片拿出来察看,就发现肇事车辆应该是一部白色的起亚K3轿车,之后我们就通过调取监控卡口,就锁定了肇事车的车牌号。

 

民警在调取车牌号的资料时,发现肇事的起亚轿车车主,竟不是陌生人!

就是这两位“好心人”中的张某强!!!

民警当即对该男子进行传唤,但该男子已失去联系,民警到他家也没找到人。而就在民警全力寻找肇事者的时候,医院打来电话称伤者伤势很严重,需要赶紧联系伤者家属到医院。由于受伤男子身上既没有身份证也没有手机,这给民警找寻家人带来不少的困难。民警通过发动镇、村干部帮忙寻找,但几个小时过去了仍没有一点信息。

惠安交警大队东桥中队民警郑志君

到了下午,我们中队指导员就想了一个办法,把这个伤者的照片和简要信息发到朋友圈,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就有人反馈过来说认识这个人,于是我们就通知到了伤者家属。

 

这一组民警找到患者家人,另一组民警也传来好消息,轿车车主迫于警方的压力在13号下午投案。据他交代,当时在撞飞伤者后由于害怕不敢报警,便和朋友将伤者抬上另一辆车送往医院抢救。在见到民警后又谎称“好心人”路过做好事。

 

目前,肇事者张某强暂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办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