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沈阳女孩下班遭陌生男尾随家门口被抢劫殴打
时间:2017-12-22 09:36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沈阳女孩下班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还没来得及感受天空中飘散的雪花,一个跟在身后十几米处的“黑影”迅速冲到了身后,将她扑倒,并开始用手里的物件猛砸女孩的头顶……

今年25岁的小芳(化名)是一名日语翻译,家住沈阳市和平区望湖北路附近。由于家在小胡同里,一到晚上特别黑,而且人也很少,所以每天晚上回家,小芳都特别小心。

12月18日傍晚,沈阳迎来了一场雪。当日18时许,下班回家的小芳一个人走进小胡同。虽然路灯已经亮起,但是小芳还是感觉到后面有个“影子”一直跟着她,大概跟了10多米远。小芳开始时并没在意,但是随着距离家门口越来越近,人越来越少,小芳本能的觉得不对劲儿了。

距离家楼道大概还有50米的时候,小芳发觉那个“黑影”越来越近,等她反应过来准备转身的时候,那个“黑影”一下子从身后将她扑倒。被扑倒的小芳死死护住了手里的包,而对方是不是说了什么,她已经想不起来,因为这名男子手里拿了一个东西,开始不停地向她的头部砸来。“他就一直打我,打我头顶能有十多下,我当时也没看清他手里拿的什么东西,感觉挺重的,而且有尖儿。

”小芳回忆到。这个过程中,小芳一直没松开手里的包,不停地呼喊着“救命”。因事发地点距离楼道只有50米左右,而她家就在一楼,听到有人喊救命的小芳父亲,来不及穿棉鞋,穿着拖鞋就直接冲了出去。发现有人,对方快速松开了小芳,夺路逃走。整个过程中一分钱也没有抢到。

父亲立即将头顶已经满是鲜血的女儿抱在了怀里,随后伸手拦下了一辆正在院里行驶的私家车,在和司机商量了几句后,对方载着父女俩来到了沈阳军区总医院。经过检查,小芳的头皮至少有2-3厘米的撕脱伤,在与歹徒撕扯的过程中,小芳左手食指的指甲,整个被拽脱落。经过急诊,小芳已无大碍。

小芳回忆,男子大概20多岁,身高1米75左右,身材较瘦,劲儿不是特别大。目前,南湖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