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三亚14名购房人伪造社保清单被取消购房资格
时间:2017-12-19 10:14 来源: 法制网 点击:

  三亚14名购房人伪造社保清单被取消购房资格 系全国首例

  法制网三亚(海南)12月18日电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发布《关于取消伪造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人员购房资格的通知》公告,取消14名伪造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人员的购房资格,并公布具体名单,在全国尚属首例。

  据了解,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联合三亚市社保部门对实施调控政策后的购房人资格进行复查,发现部分购房人存在伪造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骗取购房资格的行为。为进一步严厉打击骗购等违规行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取消骗购人在三亚市的购房资格,严查涉事中介机构及人员。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购房人应严格遵守相关房地产调控政策,如实提供购房资料,维护三亚房地产市场良好秩序。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