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一家全部溺亡苏州旅游离奇掉进河里真相是什么
时间:2017-10-12 09:33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今天是长假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而象山的孙先生和妻子却再也回不到单位了。

国庆长假期间,象山孙先生一家三口自驾游去苏州旅游时,在苏州何山桥南侧的一个临时停车场倒车时滑入古运河内,一家三口全部溺亡!

百事通昨天晚上和逝者妹妹取得联系,据逝者妹妹介绍,10月5号,象山的孙先生携妻子与9周岁的儿子前往苏州旅游,而意外发生在6号的下午。

事情发生的具体地点是在苏州市虎丘区寒山寺附近的苏州古运河内,孙家三口驾驶的是一辆黑色的迈腾轿车。

据逝者妹妹介绍,停车场没有监控,汽车没有行车记录仪,事情发生的经过到底是怎样?好端端的一家三口,怎么就滑到河里去了?已连夜赶到苏州的家属也在寻求目击者,希望能了解事情发生的经过。

(事发地)

在宁波,微信朋友圈已经有很多认识逝者一家的朋友在转发相关信息。百事通昨晚与孙先生的高中同学取得联系,了解到孙先生今年38岁左右,是象山东城某派出所副所长,妻子是象山的一名小学老师,儿子今天9岁,还在读小学。

(家属在苏州寻求目击者)

最新消息:

百事通在今天早上,联系到苏州方面媒体。

据当地媒体介绍,6号下午1点36分,是一位来自北京的男性游客也在该处停车场停车时,发现了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掉入古运河内。

他立刻打电话报警,并大声呼救,引来很多当地居民。

据媒体介绍,当时苏州的古运河(事发河流)刚刚清理了淤泥,所以河水很急很深。孙先生是倒车时掉入河里的。也因此轿车下沉速度较快,根据苏州媒体拍摄现场的图片,这个临时停车场里没有任何护栏设施。

围观的群众没有能力进行救助,苏州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事发地进行救助。但是整个过程已超过了半个小时,救上来后送到了苏州当地医院抢救,但是结果非常遗憾。

具体事情的经过还在调查中。现在象山警方和象山教育局已派专人前往苏州。

(汽车落水如何逃生自救)

近年,车子掉进水里的新闻时有发生,当车子掉进了水里,电路已经发生了故障;不可能再自动的打开车门,车窗也是不可能自动的打开,如何自救?

据知乎网友实验,在水下,小型安全锤是敲不破玻璃的,没有着力点,使不上劲!而孙先生的车里除了两个大人,还有一个九岁的孩子!

(网络资料图)

同样是在今年暑假期间,鄞州的一家三口前往西藏自驾游在高速公路追尾,一家三口也发生了悲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