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10月起对扣分做出了新调整这些违章只罚款不扣分
时间:2017-10-12 09:17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2017年对扣分做出了新的调整,有些违章不会被扣分,有些直接扣12分,我们来看看是哪些吧。

 

只罚款不扣分的行为:

1.在高速上没有配备反光工具的罚款五十,没有灭火器的同上处罚。可能很多朋友抱着侥幸的心理不配备灭火器上高速,但是一旦被交警查到,就后悔莫及啦!

2.违章停车,影响了其他车辆或者行人通行,这种情况一般是罚款五十,很多车主不当回事,但是罚款金额也是因地而异的,五十到一百不等

 

涉及危险驾驶的,比如车内有挂件或者娃娃等遮挡驾驶员视线的,罚款100元。很多车主尤其是女车主都喜欢打扮爱车,在车上挂满物件,好看是好看,但是这种行为很危险哦!

3.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转弯标志的路口掉头或者转弯,罚款100元,很多车主会无视这种标签,或者有的车主本来准备转弯的但是开过头了,为了赶时间就直接在有禁令标志的路口掉头了,奉劝这类车主,下次遇到这种情况还是选择在允许掉头的地方掉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