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掏耳朵骗局:事先准备了耳屎,按次收费2000多
时间:2017-04-07 08:54 来源: 健康网 点击:


近日,来自广东顺德的一位姜姓先生来到了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因为掏耳朵,在陈村镇旧圩农贸市场被人骗了1000元。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马上派出便衣民警,到现场看个究竟。

只见在市场里,两名男子摆下一个摊档,声称可以帮人清理耳朵保健,两人用扩音器说得眉飞色舞,吸引了不少街坊帮衬。只见男子在街坊的耳朵里像模像样地挖了一阵,转眼就掏出一块比花生米还大的耳屎,好像变魔术一样。

不说你不知道,这掏耳一次的收费,还跟掏出来的东西大小有关。姜先生被告知要收费2280元,最后几翻讨价还价,才能以1000元脱身。2280元?这是得多大的耳屎啊?街坊们耳朵里怎么能掏出来这么大一块东西呢?

民警在一旁仔细观察,终于看出了其中的玄机。原来这些一大块的耳屎都是摊贩事先准备好的,趁别人不留意用纸巾包好偷偷塞进耳朵里,而不是真的从街坊耳朵里掏出来的。

民警看到摊位上不少街坊都上当受骗,金额几十到几百元不等,便衣民警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将受骗的街坊拉到一旁,阻止他们继续上当,并组织抓捕行动。

再多的狡辩都是无用的,男子行骗的全过程已经被警方的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了下来,两名男子乖乖交待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原来两人已经用同样的手法,在全国多地行骗多次。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