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甘肃一7旬独居老人大年初二被杀 警方搜山缉凶
时间:2016-02-18 09:52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点击:

    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二,一七旬独居老人被人杀死在陇南市武都区姚寨镇曹家堡村后半山上。案发后,武都警方搜山缉凶。

  昨日,记者从武都区公安局获悉,2月9日接到报警后,陇南市和武都区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因山大沟深,办案民警徒步1个多小时山路赶赴命案现场。经勘验和调查,死者系武都区姚寨镇曹家堡村独居老人,年过七旬,子女不在身边,平日很少与他人来往,更不会有仇家。

  为了尽早抓捕凶手,武都区公安局抽调刑侦、特警40余人围绕案发现场进山搜捕在逃犯罪人员。

  目前,案件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西部商报 首席记者 金奉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