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男子聚餐后不愿出钱被指小气 捅伤女友好姐妹
时间:2016-02-03 09:3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聚餐不愿出“份子钱”被指小气

  男子持刀 捅伤女友好姐妹

  一群好姐妹带着男朋友去吃夜宵,去之前大家说好由男方请客,但是在结账时男子罗某却不乐意出“份子钱”。被指小气后,他手持水果刀捅伤女友的好姐妹,随后逃逸。昨日,逃逸半年的罗某在跃进路一娱乐会所落网,被抓时他正在会所内吸食毒品,被民警抓个正着。

  去年6月14日凌晨3时许,一群好姐妹带着他们的男朋友到柳州市小南路一螺蛳粉店吃夜宵,去之前大家说好男方请客。不过,大家大快朵颐后准备结账时,男子罗某却不想出钱,随后他与女友的好姐妹马女士发生口角。罗一气之下扔下20块钱,随后离开了粉店。

  马女士看到罗某离开后,发现好姐妹张女士不见人影,便打算出门寻找。不过,让她意外的是,刚出门就看到罗某拿着一把水果刀冲上来,并朝她的大腿捅了一刀。罗捅伤人后,撒腿跑了。

  马女士被紧急送往柳州市中医院治疗,经检查,马的大腿外侧被捅至五六公分深,刀伤比较严重。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中南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举报,称逃逸半年的肇事男子罗某在跃进路一娱乐会所出没。民警随即布控,并在娱乐会所的包厢内将罗某抓获。当时罗某正在会所吸食毒品K粉,随后的尿检也呈阳性。

  经审讯,罗某对故意伤害马女士和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罗称他之所以用刀捅人,是因为当时他是去接女朋友的,并没有在粉店内消费,所以没有付钱的义务。但是当时马女士死活都要他出钱,他忍气吞声出了钱后还被马辱骂,实在气不过他就用水果刀捅了马进行报复。

  目前,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以及吸食毒品,被拘留15天,罚款200元。(南国今报 记者黄远来 通讯员胡志彬)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