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更多常识>
瑜伽馆关门10万元会费谁管新老板不认老会员
时间:2018-06-01 09:54 来源: 中新网 点击: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首席记者 张静雅)今年年初,张女士在朝阳区林迦堂瑜伽馆充值10万元办理了终身会员。可到了5月中旬,瑜伽馆老板称不再经营,要把瑜伽馆和会员都转让给新老板。但新老板不认可会员此前的充值,并表示瑜伽馆要暂停营业。瑜伽馆现已关门,张女士无处退卡也不能继续练瑜伽。目前会员们已经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协调。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位于十里河附近一小区底商的林迦堂瑜伽馆。瑜伽馆由一家民居改建,除了大门上贴有“瑜伽馆”的字样,其他与普通民居无异。瑜伽馆大门紧闭,门口还有前来索要说法的会员(如图)。

  会员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在今年年初办理了价值10万元的会员卡,“当时的老板姓张,他向我保证充值后可以终身在这里练瑜伽,不必再花任何的钱。”张女士称,她是被朋友介绍来的,觉得这里比较可靠。“这里的老板告诉我,房子是他自己的,不用担心房租问题,也比较有保障。朋友也说这里已经开了7年,很稳定。没想到关门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个房子是瑜伽馆老板租来的”。记者从会员们自行统计的单子上看到,会员们充值未用的金额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元。

  另一名会员告诉记者,她是2015年办的卡,7000元一共可以练70次。“我练了几次,中间有一段时间没过来。前几天看见群里有人说老板不干了,我才又来看看情况,没想到会关门”。记者了解到,在5月25日,瑜伽馆的老板表示不再续租,要停止经营。会员们纷纷要求退费,但老板称“没有钱”。在会员们的坚持下,老板提出新的解决方案,由新老板接手瑜伽馆,会员们可以继续使用会员卡。

  但这一方案被新老板拒绝,会员说:“新老板说,我们的会员资料根本没交到他的手里,之前那些费用他一概不负责。我们被当作皮球来回踢,谁也不管。”

  无奈下,会员们报警求助。民警将新旧老板都叫到了派出所进行协调。目前,三方仍在进一步协商当中。

  线索:吴女士 张静雅/摄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