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更多常识>
银行卡没钱就不会被诈骗?想太多了!
时间:2018-04-09 11:35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前不久浙江的朱女士接到一个电话,说自己在2月份买的一双鞋有质量问题,厂家要收回,届时回赔偿双倍的钱给她,起初朱女士觉得鞋子自己穿的好好的,并没有必要退,但是对方的一句话却让朱女士不得不同意退货。

朱女士说,对方告诉自己,这件事国家都已经介入,鞋子必须要退掉,不然她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一听说要负法律责任,朱女士就有些害怕了,加上对方说出了自己的家庭地址,以及购物详情,朱女士便没有太多怀疑。随后对方发来了一张表格,朱女士填写了自己的银行卡号、支付宝账号,其中还包括是密码,没过多久朱女士收到了银行的入账通知——但是让她惊讶的是,这笔退款居然有1万元。

刚收到钱不久,对方又打来电话,说因为自己公司员工的操作失误,所以给朱女士打了1万元,朱女士开始有些警觉了,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并且立即换掉了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而这次朱女士绑定的银行卡里面没有钱,这时候的朱女士才松了一口气。

朱女士以为,银行卡里没钱,就算对方真的是骗子也没关系,但没想到的是事情并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除了这一万元,朱女士之后又收到了两笔,共计一万七千九百,这次对方同样说是客服操作失误,要求朱女士提供银行发来的验证码将钱转回去。朱女士将钱转了回去,可就在这时,他的手机里竟然出现了来自蚂蚁借呗的贷款2.7万元。

原来朱女士填写表格填,就是骗子以朱女士的名义在网上贷款,朱女士收到了2.7万元也是骗子在网上带来的款项。朱女士立即报警,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