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更多常识>
2018根据最新法律以下1种人不能再婚否则要去坐牢
时间:2018-01-08 08:59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2018年,不管你是跟你另一半没有感情,还是打算赶紧把离婚证扯了好跟新的对象在一起,罗爷都奉劝你一句:合法离婚,合法再婚,否则喜事变哀事,说严重了还要坐牢。

 

图自网络

这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当事人用欺骗的手段获得离婚证,再婚的话会构成犯罪。

 

图自网络

部分人士为了尽快跟原配撇清关系,尽快跟新欢拿结婚证。采取作假的形式,从婚姻登记机关处骗取离婚证。然后凭此来和他人再婚。这种行为不合法,是涉嫌重婚的,严重者要坐牢。

通过作假,欺骗获取离婚证的行为,严重破坏了行政秩序,造成恶劣后果。

 

图自网络

骗取离婚证,一种情况是当事人瞒着再婚对象而骗的离婚证,另一种情况是当事人和再婚对象合伙计划的。当然如果是后者,再婚对象作为知情者也构成重婚罪。

不管婚内有多不和谐,都要按照法律规定进行离婚。

通过欺骗而得的离婚证,可告他重婚罪,获得赔偿。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