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更多常识>
铁路发布官版四大“捡漏”时间点
时间:2016-12-15 11:0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点击:

  北京青年报12月15日消息,12月14日,在春运首日车票开抢之前,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了官方版购票攻略,推荐了四大“捡漏”时间点。
  攻略一:四大时间点可以“捡漏”
  未能在第一时间抢到票,后面还有以下机会:
  1.起售时间45分钟后;2.开车前15天;3.开车前48小时;4.开车前24小时。
  攻略二:各火车站发售车票时间不同
  购买最新发售的车票,全国2200多个火车站从早8点到晚18点都有销售,每半个小时就会有一批车站开始销售新票。以北京为例,北京西站出发的车票早8点开售,北京站是上午10点开售,北京南站则在中午12点30分开售。
  攻略三:三类车票必须取票
  通过互联网订票的旅客,可凭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附近代售点、车站设立的集中售取票点以及车站售票厅指定窗口换取车票。铁路部门提醒,普通车必须取票,使用二代身份证以外的证件购买的车票必须取票,中途站乘车必须取票。不用取票,可持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须满足以下条件:高铁车次上、下车站同时都能刷二代身份证。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