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更多常识>
农民工全国劳模可落户北京 目前已有3人落户
时间:2014-04-18 09:2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从北京市总工会获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推荐评选结果正在公示中。今年的“先进”评选首次提出了“环保达标”的硬指标。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获奖人员“五一”劳动节前将接受表彰,具体名单正在公示中。北京晨报(微博)记者从北京市总工会获悉,今年“首都劳动奖章”推荐评选中,农民工所占比例大幅增加,从上届的3名大幅增加至14名,占比从不到1%增加到4.4%。县处级领导干部推荐比例明显减少,从17名减少到了5名,占比从4.4%降至1.5%。此外,节能环保也首次成为评选“先进”的硬件条件。环保没有达标的企业将不能参评“先进”。

    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奖金为每人1万元,“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奖金为每人5000元。另据记者获悉,今后农民工全国劳模可在京落户,目前第一批3人已经完成北京落户手续的办理工作。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